IBM:美國員工將在9月7日當周回到辦公室上班

據報道,IBM首席人力資源官尼克·拉莫羅(Nickle
Lamoreaux)向公司員工發出備忘錄稱,該公司的美國員工將在9月7日當周回到辦公室上班。
拉莫羅表示,IBM正在為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制定協議,讓他們在辦公室工作時可以不戴口罩。他還表示,IBM正在為員工的商務旅行和與公司外部客戶的會議制定健康和安全協議。

IBM:美國員工將在9月7日當周回到辦公室上班

該備忘錄沒有具體說明IBM美國員工是否可以選擇繼續遠程工作,無論是全職還是兼職,但表示該公司“有支持工作和生活平衡的長期做法和政策,而隨着員工回到辦公室,這種做法和政策將繼續下去”。

這項計劃只適用於IBM的美國員工,而該公司在175個國家開展業務。最近幾個月以來,隨着全美各地開展了大規模的疫苗接種活動,美國國內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大幅下降。

同樣是在周三,Facebook對其大流行后的工作計劃作出了說明,該公司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大多數員工將被允許遠程工作,前提是其工作無需在辦公室里進行。

(0)
上一篇 2021-06-10 07:41
下一篇 2021-06-10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