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成立工作組:研究與加拿大、歐盟和英國等地恢復旅行

一名白宮官員周三表示,拜登政府正與加拿大、墨西哥、歐盟和英國成立工作組,研究如何在新冠疫情緩解之際恢復國際旅行。這個消息是在美國總統拜登抵達英國參加七國集團峰會不久前宣布的。在美國新增新冠病例數下降的情況下,美國的盟友和航空公司都在敦促白宮放鬆旅行限制。

美國正成立工作組:研究與加拿大、歐盟和英國等地恢復旅行

該官員稱,白宮新冠應對小組、國家安全委員會、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及國務院、國土安全部、衛生和公共服務部及交通運輸部成員將參與這個工作組。

美國已經發出將重新開放旅遊的信號。美國國務院周二放寬對法國、加拿大和德國等數十個國家的旅行警告。

但官員表示,這並不意味着美國將重新開放旅行,需要等公共衛生和醫學專家的客觀分析確定這樣做是安全的。

白宮“非常清楚我們的歐洲和英國朋友迫切希望重啟跨大西洋旅行,我們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周一告訴記者。

“但我們必須遵循科學,我們必須遵循我們公共衛生專家的指導,”他繼續說道。“我們正與他們積極接觸以確定時間表。”

(0)
上一篇 2021-06-09 23:42
下一篇 2021-06-09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