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使命召喚18》今年E3上不公布 11月發售

據外媒VGC報道,動視不會今年的E3上公布《使命召喚18》,相反的是,他們會在今年夏季晚些時候的《使命召喚:戰區》遊戲內活動上公布。《使命召喚18》將在今年11月發售,登陸舊主機,當代主機和PC。

傳《使命召喚18》今年E3上不公布 11月發售

VGC表示,基本上動視的每一個內部工作室都參與開發了《使命召喚18》。

今年的《使命召喚18》定名《使命召喚18:先鋒》,由大鎚主導開發,有單人戰役,多人模式,殭屍模式,設定在二戰的歐洲和太平洋戰場,劇情中心是現代盟軍“特種部隊”的誕生。

VGC爆料,大鎚對《使命召喚18》和《使命召喚:戰區》的聯動有更長遠的準備時間,為這款大逃殺遊戲準備了大量的內容,將正式轉變成二戰設定,有趣的是,就在幾個月前《戰區》剛變成了20世紀80年代。

《使命召喚18》對《戰區》的內容支持包括全新的戰區地圖,系列歷史上最具野心的一個。這一次,《使命召喚:戰區》將直接和新遊戲《使命召喚18》直接轉換對接,而不像《使命召喚17》那樣遲到幾個月。

先鋒地圖據說設定在二戰的太平洋戰場,比《戰區》當前的Verdansk地圖大很多。將加入新的載具,以迎合規模較大的太平洋地圖。此外還有“現代戰爭”引擎的技術更新(和2020年的《使命召喚17》不同,《使命召喚18:先鋒》和《使命召喚:戰區》是同一個引擎打造)。

(0)
上一篇 2021-06-09 23:42
下一篇 2021-06-09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