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DRAM缺陷面臨上萬億韓元損失?SK海力士回應:損失不會那麼大

6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此前,有傳言稱,韓國芯片製造商SK海力士有24萬片DRAM晶圓存在缺陷,這導致該公司遭受了2萬億韓元的損失對此,SK海力士回應稱,其部分DRAM晶圓確實存在缺陷,但該缺陷在正常的質量問題檢查範圍內。

因DRAM缺陷面臨上萬億韓元損失?SK海力士回應:損失不會那麼大

目前,該公司正在與少數受此影響的客戶商談,以解決這個問題。雖然現在估計潛在損失還為時過早,但該公司認為損失不會那麼大。

該公司還表示,有關這一缺陷問題的報道被誇大了。針對此事,該公司已報警,要求調查此事。同時,該公司正尋求以誹謗罪和妨礙業務罪對最初發布該報道的人提出指控。

2020年10月20日,SK海力士和英特爾共同宣布簽署收購協議。根據協議約定,SK海力士將以90億美元價格收購英特爾的NAND閃存及存儲業務。

去年,這筆交易獲得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的批准。今年3月份,這筆交易獲得了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的批准。今年5月,這筆交易又獲得了歐盟委員會的無條件批准。

(0)
上一篇 2021-06-09 16:42
下一篇 2021-06-09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