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ess Foods計劃2022年推出植物性金槍魚產品

據外媒報道,一家名為Finless Foods的公司計劃在明年推出一種基於植物的生金槍魚產品,該公司聲稱這種產品具有真實的口感和味道。該食品將加入目前市場上以牛肉和香腸為主的植物性肉類產品,進而為對海鮮過敏的消費者、素食者和其他人士提供享用金槍魚餐的選擇,且不會導致過度捕撈。

fine.png

Finless Foods透露,明年他們將通過餐飲服務渠道和餐廳推出植物性金槍魚,這種金槍魚由9種原料製成。植物性金槍魚不應該跟該公司的細胞培養金槍魚產品混淆,後者由真正的金槍魚細胞製成,而前者則完全由植物成分製成。

出於這個原因,Finless Foods的植物版金槍魚因為沒有任何成分來自動物,所以對素食主義絕對友好型。該公司表示,他們將這種植物性金槍魚做成1:1的生吃體驗,至少在口感、味道和質地上能做到。

這種植物性的魚可以像真正的生金槍魚一樣使用,這意味着人們將來可以在壽司中食用它。植物性金槍魚的最大好處是不會含有重金屬汞,而野生金槍魚產品的汞含量顯然讓人擔憂。

此外,植物性和細胞培養的金槍魚消除了這種食品的捕魚方面,這已經成為一個日益關注的環境角度。當然,植物版的金槍魚產品對海鮮過敏的人來說也是安全的,而細胞培養版的金槍魚是真正的金槍魚–只不過它們不是來自海洋,因此對過敏的人來說並不安全。

(0)
上一篇 2021-06-09 10:41
下一篇 2021-06-09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