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藥店提供常見處方葯: 6美元起步 1次可半年

為了吸引網民網購藥物,亞馬遜藥店(Amazon Pharmacy)開始為常見病患者提供連續6個月的處方葯,起步價只要6美元,也就是6美元就能買到6個月的處方葯。亞馬遜指出,當患者付款時如果沒有保險,可以節省更多錢。

對於特定處方葯,比如糖尿病、高血壓藥物,每月費用最低只要1美元,而且免費送貨,2天到貨。一般來說,六個月的處方葯不在保險範圍之內,無論有沒有投保,病患都要掏錢購買。

https://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20/1118/b489072d0b7e9d4.jpg

去年11月份,亞馬遜推出網上藥店,為美國用戶配送處方葯,與藥物零售商Walgreens Boots Alliance、CVS Health、沃爾瑪直接競爭。有報道稱,亞馬遜考慮在美國設立實體藥店。

客戶可以根據名稱搜索處方葯,看看它是否在6月連續供應範圍,看看通過Prime購買的價格是多少,能省多少錢。

2018年亞馬遜收購PillPack,從此闖入葯市。競爭對手Walgreens也提供送葯服務,有的當天到貨,有的次日到貨。亞馬遜高管稱,公司能以實惠價格購入大量藥品,每年對客戶配送2次,幫消費者省錢。

https://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20/1118/700439f49f97b12.jpg

(0)
上一篇 2021-06-09 09:43
下一篇 2021-06-09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