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與瑞士手錶廠商合作推出兩款船尾表

勞斯萊斯船尾車是一款極其豪華獨一無二的汽車,它在成本上沒有任何讓步。勞斯萊斯現在希望將其設計精神帶到手錶上。該汽車製造商與有近200年歷史的瑞士鐘錶公司Bovet 1822合作,創造了一對高度複雜和獨特的計時器,不僅可以戴在手腕上,還可以用作台鐘或懷錶,但更有趣的是,它們可以放在船尾車儀錶板的鈦合金外殼中,作為汽車的時鐘使用。

勞斯萊斯與瑞士手錶廠商合作推出兩款船尾表

如果你沒有聽說過Bovet 1822,不要感到遺憾。該公司不像勞力士那樣家喻戶曉,甚至不像百達翡麗那樣知名。但是,它仍然是一個具有相當歷史和高度獨特風格的名字,與勞斯萊斯船尾車相得益彰。

這對男女腕錶採用18K白金錶殼,並配有相匹配的錶盤,錶盤上的Caleidolegno飾面與船尾后甲板上的飾面相同。男士手錶是拋光的,而女士手錶則有大量的雕刻,並以藍色漆面突出。每塊表都印有其所屬車主的名字。反面的錶盤也是瘋狂的細節和大量的雕刻。男士手錶有一個砂金石錶盤,描繪了夜空,女士手錶則有一束花的微型畫。兩者都有船尾的小雕塑。

勞斯萊斯與瑞士手錶廠商合作推出兩款船尾表

總的來說,Bovet 1822這些手錶花了3000個小時來完成製作。更瘋狂的是,Bovet 1822必須對這兩件藝術品進行振動和碰撞安全測試,以獲得在汽車上使用的認證。此外,這兩款自動表都具有驚人的五天動力儲備,以更好地適應在車輛中的使用。

勞斯萊斯將在船尾車中提供這些手錶,車主將花費大約1500萬美元,儘管有傳言說它更接近3000萬美元大關。然而,根據其他Bovet鐘錶的銷售價格,這兩款手錶估計售價在六位數左右。

(0)
上一篇 2021-06-09 03:40
下一篇 2021-06-09 0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