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2現身FCC數據庫 將支持15W充電

三星Galaxy M32剛剛通過了FCC認證,這意味着它的發布可能就在眼前。這款手機最近被發現出現在幾個認證網站上,如藍牙SIG,BIS和Wi-Fi聯盟。上個月底,該設備的官方支持頁面也在印度上線。所有這些意味着三星準備很快在印度推出這款智能手機,可能在本月某個時候。

三星Galaxy M32現身FCC數據庫 將支持15W充電

三星Galaxy M32是M31s的繼任者,是一款中檔手機。雖然Galaxy M32的FCC認證沒有透露任何重要的規格,但它確實確認了SM-M325F的型號。 該列表還提到,該設備將在包裝盒中附帶一個15W快速充電器。根據之前的曝光,這款手機預計將配備6000mAh的大電池,使用時間可達兩天,但是15W的充電支持意味着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為設備完全充電。

三星Galaxy M32現身FCC數據庫 將支持15W充電

FCC列表中沒有透露其他規格。然而,最近Geekbench泄露了該手機的一些規格。根據泄漏的信息,Galaxy M32將採用聯發科Helio G80芯片組,支持4G,內存可能是6GB或者8GB。這款手機採用Android 11操作系統,OneUI 3.0用戶界面。

藍牙聯盟的列表顯示,該手機將支持藍牙5.0。另外有傳言說,這款手機將採用6.6英寸sAMOLED顯示屏,以及4800萬像素四后攝像系統。然而,這些只是傳言,我們將不得不等待三星官方消息。

(0)
上一篇 2021-06-09 02:41
下一篇 2021-06-09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