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稱比特幣為騙局 支持美元霸權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 ·
特朗普周一在接受採訪時再次對比特幣進行了抨擊,同時聲稱美元應該繼續保持“世界貨幣”低位。特朗普說:“比特幣,它看起來就像一個騙局… …
我不喜歡它,因為從本質上講,它是一種與美元競爭的貨幣。我希望美元成為世界貨幣,這是我一直在強調的。”

不過他對於比特幣的態度倒是一直非常一致,早在2019年他就表示價格波動是他反對加密立場的一個主要理由,同時表示加密貨幣沒有任何價值基礎。

據之前報道,特朗普政府特別尋求制定反加密政策,在他執政的最後幾天里,財政部還出台了一些有爭議的監管規定,旨在監控自己託管的錢包。喬 · 拜登(Joe Biden)政府進一步擴大了特朗普時代的這項政策,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也在尋求加緊堵住與加密相關的稅收漏洞。

然而目前,隨着美國發生一連串加密勒索事件,華盛頓“反加密人群”的新焦點轉向加密勒索軟件,美國關於加密貨幣法規的討論也似乎正在往這個方向靠近。

特朗普稱比特幣為騙局 支持美元霸權

(0)
上一篇 2021-06-08 17:40
下一篇 2021-06-08 1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