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告6月10日發布新款ISOCELL影像傳感器 或主打中端入門

過去幾年,三星一直在努力為其相機硬件帶來重大改進。除了用於自家 Galaxy 設備,三星也有向其它製造商提供圖像傳感器最新消息是,Samsung ISOCELL 官方 Twitter 賬號已經預告了下一場重大更新的發布時間。6 月 10 號的時候,新款 ISOCELL 圖像傳感器可為我們帶來更加驚艷的創新。

三星預告6月10日發布新款ISOCELL影像傳感器 或主打中端入門

由推特配文中提到的“ISOCELL for Everyone”可知,新款傳感器應該主打中端或入門級設備。

早前爆料稱,該傳感器或擁有 5000 萬像素,且像素尺寸小於 0.7 μm 。儘管缺乏進一步的信息,但三星有望將中端設備常用的 48MP 傳感器提升到 50MP 。

此外新款 ISOCELL 圖像傳感器有望帶來低光等環境下的性能改進,並對蘋果造成更大的競爭壓力。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6 月 10 號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1-06-08 12:41
下一篇 2021-06-08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