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附近出現大量周期蟬 以至於它們在天氣雷達上“顯示”出來

據外媒BGR報道,過去一兩個月里美國東海岸地區和中西部部分地區出現了大量周期蟬:在地下蟄伏17年的億萬隻Brood X周期蟬開始破土而出。現在,在一個既搞笑又有點令人不安的觀察中,當地NBC電視台的一名氣象學家提供了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附近的天氣雷達的一瞥,它確實令人震驚。

770px-17_Year_Cicada_-_Brood_X.jpg

華盛頓特區NBC和WTOP的氣象學家Lauryn Ricketts周一在Twitter上發布了這張天氣雷達圖像。在任何其他年份,人們在圖像上看到的情況都可能表明該地區是一個多雲的日子,有一些雨。突出的綠色圓球在中心位置變得更暗,表明雨量更大,而“風暴”本身覆蓋了一些縣。只是這個地區根本就沒有下雨……

E3SnOf6XIAcvKRB.jpg

正如Ricketts在她的推文中所解釋的那樣,雷達探測到的“風暴”根本不存在。“這不是雨,”Ricketts說,也否定了這是“地面雜波”,或雷達位置周圍碎片的可能性。“Hydrometer分類算法認為這是生物性質的……所以很可能是蟬被雷達波束接收到了。”

R_]88702W@}IS0QRI%DZ~C7.png

蟬有許多不同的種類。有些每年都會出現,而其他的則被稱為周期蟬,定期出現,時間跨度為幾年。而Brood X是一種十七年蟬。

(0)
上一篇 2021-06-08 09:40
下一篇 2021-06-08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