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ua準備推出氫動力清潔能源儲存系統 以取代柴油發電機

以氫氣為基礎的發電機是對環境友好的,可以替代以柴油為動力的發電機。總部設在布里斯班的Endua公司正在通過使用電解技術創造更多的氫氣並將其儲存起來供長期使用,從而使基於氫氣的發電機更容易獲得。

Endua公司將解決向可再生能源過渡所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即如何大量、長時間地儲存可再生能源。Endua的模塊化電源庫每包可運行150千瓦,並可針對不同的使用情況進行擴展,作為以柴油為燃料發電機的替代產品。Endua公司目標是提供可以大量儲存的可再生能源,使離網基礎設施和社區能夠擁有自我維持的電源。

電解氫技術已經存在了相當長的時間,但它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以滿足商業市場的期望,並且與現有能源相比,繼續提升成本效益。這家初創公司計劃在接觸小型企業和住宅之前,將重點放在工業客戶身上。最大的機會之一是柴油發電機用戶,如地區社區、礦區或偏遠的基礎設施。

GettyImages-1221127542.jpg

在農業方面,Endua的解決方案可用於為鑽孔或灌溉泵等設備供電。這些電源庫可以插入現有的可再生能源系統,包括太陽能和風能,以使用戶的轉換變得經濟。水是電解過程的一部分,但只需要少量的水。電池是一種小批量提供可調度電力的好方法。Endua專註於提供可以大量儲存的可再生能源,持續時間長,所以社區和遠程基礎設施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獲得可靠的可再生能源。

(0)
上一篇 2021-06-08 04:40
下一篇 2021-06-08 0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