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手機歸來?曝魅族申請“魅藍”商標 曾是國產機頭部品牌

說起魅族手機,不得不提的就是曾經火遍手機市場的“魅藍”品牌,當時的風頭甚至能改過紅米一頭,曾經一台機器就能賣出2000萬台,是當之無愧的國內手機市場頭部品牌。而這一切卻在2018年戛然而止,當年魅族宣布架構調整,魅族和魅藍手機品牌合併,魅藍手機產品線迎來了自己的終點。

現在,魅藍手機或許將重生歸來了。

魅藍手機歸來?曝魅族申請“魅藍”商標 曾是國產機頭部品牌

魅族申請多個“魅藍”商標

據企查查數據顯示,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再次申請註冊多個“魅藍”商標,國際分類涉及通訊服務、科學儀器、廣告銷售、網站服務等,目前商標狀態均為申請中。

這就意味着魅族或許將重啟魅藍品牌。

據悉,魅藍品牌誕生於2014年,當時魅族官方表示,作為新品牌的“魅藍”將以智能手機為主,覆蓋手機、平板、手錶、路由器和電視等產品,並且以“Quality For Young”(青年良品)為品牌內核,主攻年輕人市場。

魅藍手機歸來?曝魅族申請“魅藍”商標 曾是國產機頭部品牌
魅藍當初主打“青年良品”

魅族公司創始人黃章認為年輕人應該花費不多的錢即可用上更好的產品。魅藍以Quality for Young,即青年良品為品牌內涵,延續魅族追求極致理念,相信年輕不等於低質,為年輕人打造涵括“品質、體驗及價格”的黃金三角產品。

但是後來,被譽為魅族“靈魂工匠”的創始人黃章正式出山,並透露:“未來我只出兩個系列手機產品:魅族旗艦系列和國民手機系列”。自此,魅藍品牌被正式宣告結束。

此次,魅族重新申請魅藍商標,希望能找回當年的初心,為更多年輕人帶來好用的“青年良品”。

(0)
上一篇 2021-06-07 14:38
下一篇 2021-06-07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