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和梅根夫婦二胎得女:取名莉莉貝特·戴安娜

據外媒CNET報道,哈里王子和梅根·馬克爾上周五迎來了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兩人將他們的女兒取名為莉莉貝特·戴安娜(Lilibet Diana),這兩個名字的靈感來自兩位著名的皇室女性。”Lilibet “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小時候給自己起的小名,當時她在努力發音“Elizabeth”,而 “Diana “當然是指哈里的已故母親-戴安娜王妃。

JK%~{5}$FXI%P95BXFCL~VC.png

儘管對哈里和梅根最近接受奧普拉·溫弗瑞的採訪和哈里的Apple TV +系列節目顯示其與王室的分歧,但王室成員立即對這對夫婦表示祝賀。

“祝賀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迎來莉莉貝特·戴安娜!”皇室在Instagram上發布。”女王、威爾士親王和康沃爾公爵夫人以及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對這個消息感到高興。莉莉貝特是女王陛下的第11個曾孫。”

莉莉貝特·戴安娜現在是英國王室第8位順位繼承人,排在安德魯王子之前。雖然她是在美國出生的,而且很可能擁有雙重國籍,但這個新生兒現在是第八位,排在她的哥哥阿奇(2歲)之後。

莉莉貝特的到來–特別是她的名字–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反應。

“祝賀梅根、哈里和阿奇,”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德詹尼絲髮推文說。”歡迎來到這個世界,莉莉貝特……”

“熱烈祝賀梅根和哈里迎來了他們美麗的女嬰莉莉貝特-戴安娜,這恰好也是我的名字,”另一位Twitter用戶寫道。”我的母親喜歡皇室成員,給我起了這個驚人的名字。”

7~5TD7B)HF2WRQ86Z1]X`IH.png

一些評論者是這個紀念這兩位著名皇室女性的名字的巨大粉絲。

一個Twitter用戶寫道:”在許多方面都是可愛的致敬……不僅是對戴安娜王妃,還有女王陛下(因為莉莉貝特是女王陛下的童年小名)。”

2.png

但其他人認為,如果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有意離開王室家族,那麼這個名字是不合適的。

“在侮辱了女王之後,試圖安撫她……並給自己另一個機會,全年都在談論戴安娜的名字,”一位Twitter用戶說。

3 (2).png

但一些社交媒體用戶認為,一個嬰兒的誕生也許不是重新進行個人爭鬥的地方。

“祝賀他們,”一位Twitter用戶寫道。“任何對一個新孩子的出生說三道四的人,真的需要對着鏡子仔細看看自己,質疑自己變成了什麼樣。”

4.png

(0)
上一篇 2021-06-07 11:38
下一篇 2021-06-07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