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高考只是寒窗十餘年的成果展 不是與學習奮鬥的告別式

6月7日消息,據“董明珠自媒體”微信公號發布的消息,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董明珠發布致全體高考考生的一封信稱,在疫情防控常態化下,高考大幕徐徐拉開,那些趕赴考場、努力向著理想目標衝刺的最美“後浪”,還有不畏風雨、為考生們送去溫暖和力量的無私工作者,註定會留存在歷史的記憶中。

她表示,無論高考的成績如何,考得好的不要驕傲,不如意的也不要灰心氣餒。高考只是你們寒窗十餘年的成果展,不是與學習奮鬥的告別式,是你們寫下未來壯麗詩篇的新起點,不是人生理想的大結局。高考是為了讓我們有更宏大的、更寬闊的學習格局和視野,即使畢業了,在未來的人生中依然要保有學習精神,用知識改變命運,與智者同舞,與善良者同行。

董明珠在信中指出,願我們不懼困難,擁有刀刃向內的勇氣。人生路漫長,未來還將面臨無數次“考試”。當人站在山頂,頭頂還有星空,挑戰自我,勇於追夢,更美的風景就在不遠處。

另外,她還表示,我們只有永遠保持“趕考”的淡定和奮進,與歷史同步伐,與時代共命運,才能贏得現在、贏得未來。

7SEX}5[ZVEKP2NQ8JW47%0P.png

(0)
上一篇 2021-06-07 10:38
下一篇 2021-06-07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