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架無人機墜毀並嚇跑鳥類后 約3000枚鳥蛋被遺棄

據外媒上周五報道,在一架無人機墜毀並嚇跑鳥類后,約3000枚燕鷗蛋被遺棄在南加州的一個築巢島。《橙縣紀事報》報道稱,兩架無人機於5月在亨廷頓海灘的Bolsa Chica生態保護區上空非法飛行,其中一架墜落在濕地。

OJF_7LUFGD2_@S2VVSQU[35.png

據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門稱,由於擔心受到捕食者的攻擊,幾千隻燕鷗放棄了它們的地面巢穴。據保護區經理Melissa Loebl說,這是在聖地亞哥以北約100英里(160公里)的沿海地區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棄蛋事件之一。

Loebl告訴記者,隨着這種大流行病促使越來越多的人到戶外活動,去年有大約10萬名遊客到Bolsa Chica保護區–比前一年的大約6萬人有所增加。

這不僅促進了無人機活動的增加,而且也使更多的狗和自行車出現在小路上–所有這些都是被禁止的。

Loebl說:“我們已經看到了狗的大量增加,特別是不拴狗鏈的狗。這對野生動物來說是毀滅性的,而且現在是築巢的黃金季節。狗追趕鳥兒,鳥兒就會放棄它們的巢穴。”

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門負責人Nick Molsberry說,另一個問題是在保護區北端的山坡上開發了數百萬美元的住宅,俯瞰濕地。他說,雖然大多數居民尊重河口的敏感性質,但也有一些不守規矩的人。

Molsberry表示:“居民們有時覺得自己有權,覺得他們應該能夠隨意使用這片土地。當局正在加大執法力度,對違反規則的人進行處罰。”

該保護區佔地近1500英畝,是舊金山以南的蒙特利灣和墨西哥蒂華納河口之間最大的鹹水沼澤。約有800種植物和動物Bolsa Chica生活或遷徙到這裡。

(0)
上一篇 2021-06-07 10:38
下一篇 2021-06-07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