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宣布明天有“特別活動” 時間緊隨WWDC主題演講之後

在Apple Music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蘋果預告將於6月7日下午12點舉行 “特別活動”,即在WWDC主旨演講開始后兩小時。這個活動目前不在WWDC日程表上,它與Apple Music的空間音頻有關,蘋果已經說過這個活動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

apple-music-june-7-post.png

蘋果公司此前宣布,除了更高質量的無損流媒體外,由杜比全景聲支持的空間音頻將於6月向所有Apple Music用戶開放。

該公司一直在社交媒體上和Apple Music應用內宣傳這些新功能,但是,之前提到的專門為其舉辦的特別活動一直沒有披露出來,直到WWDC 2021舉辦前一天外部才得知這一消息。

蘋果的官方主題演講將於6月7日上午10點開始,對應北京時間是6月8日凌晨1點。

(0)
上一篇 2021-06-06 19:36
下一篇 2021-06-06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