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銀行率先接入鴻蒙 支持操作系統國產化

鴻蒙終於降臨,對於這款備受關注的新系統,正在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它的陣營中。對於鴻蒙系統,目前有三大銀行已經宣布支持,其中包含了廣發銀行(信用卡)、中國銀行和中信銀行(信用卡),而三家銀行也都是一天之內宣布接入鴻蒙系統的。

對於這個舉措,廣發信用卡表示,廣發正式成為華為鴻蒙OS生態首批成員,作為銀行業率先適配鴻蒙系統的信用卡應用,發現精彩APP全力支持操作系統國產化,而中國銀行也表示,攜手華為鴻蒙邁入“原子化服務”時代。

三大銀行率先接入鴻蒙 支持操作系統國產化

三大銀行率先接入鴻蒙 支持操作系統國產化

相信,接下來會有更多的銀行宣布並進駐鴻蒙系統。

HarmonyOS 2鴻蒙系統發布后,華為立刻啟動了史上最大規模的系統升級,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上半年,將陸續有100多款設備更新,涵蓋華為、榮耀品牌的手機、平板機、智慧屏,甚至五年前的“老爺機”都赫然在列。

今天,華為官方宣布,HarmonyOS 2升級招募已經開始,本次共計18款設備開啟公測、28款設備開啟內測。

公測涵蓋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X2、P40系列、MatePad Pro系列。

內測則包括Mate 20系列、Mate Xs、nova 6/7/8系列、暢享20/Z系列、麥芒9系列、MatePad系列、智慧屏S系列。

(0)
上一篇 2021-06-05 15:33
下一篇 2021-06-05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