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供應商合作可持續水管理體系示範項目在蘇州工業園區落地

今日,蘋果公司與蘇州工業園,以及泰達生態中心在蘇州簽署《諒解備忘錄》,三方將共同推動全球首例、國內首個產業園區可持續水管理體系認證示範項目在蘇州工業園區落地。這是蘋果公司與供應商一起向產業鏈進一步擴展保護水資源的重要一步,蘋果公司將提供技術等支持。

蘋果與供應商合作可持續水管理體系示範項目在蘇州工業園區落地

根據官方數字,目前,已有超過172家供應商參與了蘋果公司的清潔水項目。在2020年實現了平均40%的廢水回用率。從2013年該項目啟動以來,累計節水量可填滿8.27萬個奧運標準泳池。

已有13家供應商工廠通過國際可持續水管理聯盟 (AWS) 獲得了認證,其中10家獲得了AWS白金級的最高等級認證,這10家工廠都位於大中華區。

作為業務覆蓋全球的科技公司,蘋果一直關注並保護地球環境。除了在水資源保護方面的努力,蘋果對環境方面的工作還包括應對氣候變化挑戰、保護資源和使用更高明的化學工藝等多個方面,並且他們會將自己的環保措施,技術,及理念跟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分享,

目前為止,全世界已有超過110家各類供應商承諾轉向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生產所有蘋果產品;今年四月蘋果公司與保護國際基金會和高盛共同發起一項名為Restore Fund的碳清除計劃基金 ,旨在每年從大氣中清除至少100萬噸二氧化碳。

另外,目前蘋果公司的運營已經全部實現碳中和。蘋果公司此前承諾,2030年前,實現整個供應鏈和產品生命周期達到100%碳中和。

(0)
上一篇 2021-06-05 13:33
下一篇 2021-06-05 1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