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box Series X/S將支持AMD FSR技術 遊戲幀率翻倍

近日,AMD在台北電腦展上正式推出了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簡稱FSR)技術,宣稱4K遊戲性能最多可提升200%以上,將用來對抗NVIDIA的DLSS技術。據Gamesadar報道,在AMD FSR技術發布之後,微軟就宣布將為旗下次時代主機Xbox Series X/S加入該技術的支持,可以將該系列主機提供更高的遊戲幀率表現。

據悉,FSR圍繞先進的空間放大算法而開發,通過超高畫質的邊緣和獨特的像素細節帶來卓越的遊戲體驗。

微軟Xbox Series X/S將支持AMD FSR技術 遊戲幀率翻倍
微軟Xbox Series X/S將支持AMD FSR技術 遊戲幀率可翻倍

細節方面,FSR提供四檔畫質調節(極佳質量、高質量、平衡、性能優先),在性能模式下可提供相較於4K原生2倍的性能(幀率)提升。

目前,FSR已經獲得超10家遊戲工作室和遊戲引擎的支持,將覆蓋超100款CPU、GPU產品。

官方演示在《眾神隕落(Godfall)》中,基於RX 6800 XT的平台,4K原生只有49FPS,開啟FSR后,四檔畫質下幀數分別提高到78FPS、99FPS、124FPS和150FPS,性能提升超過206%,效果不輸DLSS。

相信微軟Xbox Series X/S在AMD FSR技術的加持下,將為玩家帶來無與倫比的遊戲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上個月微軟還在國內市場正式發布了Xbox Series X/S國行版主機,其中Xbox Series X售價3899元,Xbox Series S售價為2399元,將於6月10日正式開售。

官方表示,國行版主機與海外版的配置完全保持一致,均搭載了AMD 8核心處理器,兩者的區別僅在於核心頻率上0.2GHz的小差距,前者擁有3.8GHz,而後者則為3.6GHz,但整體性能差別不大。

微軟Xbox Series X/S將支持AMD FSR技術 遊戲幀率翻倍

(0)
上一篇 2021-06-05 13:26
下一篇 2021-06-05 1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