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推理日劇《輪到你了》劇場版12月上映 劇情設定重開一局

熱門推理2019年播出的劇《輪到你了》劇場版今日(6月4日)公開宣傳片,今年12月份上映。本作劇場版的劇情設置在不同於電視劇版的平行世界里,時間也被撥回到殺人遊戲開始以前,所以原版電視劇中充滿個性的公寓居民和偵探都將回歸,其中包括西野七瀨飾演的黑島沙和、橫濱流星飾演的二階堂忍。

宣傳片:

電視劇梗概:該劇主要講的是一對年齡差15歲的姐弟戀夫妻搬家來到東京某所高級公寓中,在一次業主會議中,聊起了熟人謀殺案件、於是主人公與公寓其他住戶在開玩笑的氣氛下玩了一場模擬的交換殺人遊戲,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下自己想殺的人,紙張打亂抓鬮,每個人都必須殺掉自己抽到的紙上的人,否則自己就會被紙的原主人所殺。雖然事後大家都各回各家,但是當第一個死者出現時,事情便開始詭異起來……

高分推理日劇《輪到你了》劇場版12月上映 劇情設定重開一局

本作討論了一個普遍存在的社會問題(大多數的謀殺案都是熟人所為),以此為開始,編劇開了一個有趣而又危險的腦洞,其中劇情之跌宕可為讓人嘆為觀止,劇中塑造的形象也使人影響深刻。在剛開播時,觀眾們紛紛化身小偵探,猜測推理下一集誰會去世,誰又是兇手。

高分推理日劇《輪到你了》劇場版12月上映 劇情設定重開一局

(0)
上一篇 2021-06-04 17:32
下一篇 2021-06-04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