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旅日大熊貓真真再次懷孕 中餐館東天紅股價又暴漲

東京中餐館運營商東天紅的股價周五一度暴漲29%,創近四年最大日內漲幅,此前有報道稱,上野動物園的大熊貓“真真”可能又懷孕了。上野動物園今年3月宣布,該動物園飼養的雌性大熊貓真真與雄性的力力進行了兩次交配。

64bfa2c1b047444f828d555a989b3fd7.jpeg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證實了這一報道。附近的另一家餐館Seiyoken的股價上漲了11%,成交量是三個月平均水平的五倍多。

過去,東京餐飲類股票也曾因大熊貓相關的消息而暴漲。2017年2月,在上野動物園宣布同一對熊貓交配后,東天紅股價一度漲停。同年6月,真真產下幼崽“香香”后,該公司股價再次飆升。2013年,在真真出現懷孕跡象后,東天紅股價也曾大漲,但當動物園宣布她只是表現出虛假的懷孕跡象時,該股立刻大跌。

“真真”再次懷孕的消息正值上野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的日子,該動物園自去年12月以來一直因東京的新冠疫情而關閉。

(0)
上一篇 2021-06-04 14:33
下一篇 2021-06-04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