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主播為拍火山噴發 1300美元的大疆FPV靠太近被岩漿吞噬

在過去十年裡,無人機技術有了飛躍性的發展。伴隨着高科技無人機價格的不斷下降,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無人機拍攝一些非常規的鏡頭。油管知名主播 Joey Helms 近日造訪了冰島的 Fagradalsfjall 火山,用無人機記錄了非常震撼的火山噴發場景。

Helms 使用他全新購買的大疆FPV無人機近距離接觸了正在噴發的火山,他駕駛着這架價值 1300 美元的飛機危險地接近了正在噴發的岩漿。而且由於靠的太近,當一陣燒紅的岩漿向無人機飛來時,無人機失去了聯繫,墜入火坑。這是無人機的最後一次飛行,但赫爾姆斯能夠從這次旅程中保存下來的錄像可能是值得的。

這段視頻大約有兩分鐘長,它顯示了接近火山的漫長過程,並以無人機的死亡結束。你不能否認,這是大自然最激烈的景象之一,令人難以置信。直接飛越快速移動的熔岩流,並進入熔岩從地表深處被推上來的坑中,這在無人機技術快速發展之前是不可能的。

(0)
上一篇 2021-06-04 12:31
下一篇 2021-06-04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