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Blass:Windows 11的名稱幾乎已經得到確認

微軟近期對外預告6月24日的重要的Windows發布會,大多數人預計屆時公司將對外帶來Windows
10的“太陽谷”更新的正式宣布,
這將給Windows的外觀帶來巨大的改進,開始對界面進行圓角打磨而不是Windows
10發布以來一直使用的銳利尖角,大量漸變色和以及浮動菜單的設計元素也將被引入。

6BC_~4EXXI3}]AS4QLJC11G.png

也有越來越多的傳言說,微軟將把這個本來更新改名為Windows 11,今天消息一貫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也認同這一說法,他在Twitter上說:

來自”不要對這個Build進行截圖”的部門:即將推出的微軟操作系統名為Windows 11。

微軟CEO薩提亞·納德拉此前曾表示,Windows 10將是Windows的最後一個版本,操作系統將告別以往大版本更新的形式,而是選擇逐步更新換代。

如果這兩天傳聞的消息是真的,新的Windows 11的名字似乎暗示了對這一政策和傳統的突破。

Evan Blass:Windows 11的名稱幾乎已經得到確認

相關文章:

有跡象表明微軟將把下一代Windows命名為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2
下一篇 2021-06-04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