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招募四名前蘋果設計團隊同事加入其“LoveFrom”公司

據The Information報道,蘋果設計總監Jony Ive至少招募了四名前蘋果同事加入他的“LoveFrom”設計公司。現在為Ive工作的前蘋果員工包括萬斯、Chris Wilson、Patch Kessler和Jeff Tiller。這四人都曾在蘋果公司的Ive團隊工作,現在在LinkedIn上把LoveFrom列為僱主。

jony-ive-2021-imac-feature-2.webp

萬斯作為蘋果公司人機界麵糰隊的一員,從事應用圖標、按鈕和主屏幕的設計, Wilson也是該團隊的一員。 Wilson幫助設計了iCloud圖標和 Apple Watch 的用戶界面。Tiller在設計團隊中從事行政事務,而Kessler在2017年離開蘋果之前,曾為MacBook設計Force Touch觸控板。

Ive離開蘋果后,在2019年開始創立了LoveFrom公司,但這家設計公司一直保持低調。目前該公司沒有網站,也不清楚有多少員工為Ive工作。

在Ive離開蘋果時,蘋果公司表示,Ive將繼續與公司合作開展獨家項目,蘋果將作為LoveFrom的客戶之一。例如,Ive參與了2021年iMac的創作。LoveFrom也曾與Airbnb等公司合作。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1
下一篇 2021-06-04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