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露的渲染圖揭示了榮耀50和50 Pro的相機規格

幾個月前一份泄露的邀請函預告了榮耀50的主攝像頭周圍有一個大環。今天,更高分辨率的渲染圖出現,展示了完整的榮耀50和榮耀50 Pro的背面。相機模組上的標籤頁非常清楚,這在之前泄露的渲染中是沒有的。

新泄露的渲染圖揭示了榮耀50和50 Pro的相機規格

榮耀50 Pro的第一個環中間是一個1.08億像素的傳感器,配備f/1.8光圈。第二環是兩個輔助攝像頭的模組,雖然沒有標明它們的規格,但顯然都不像是潛望鏡頭。之前的渲染圖顯示有潛望鏡鏡頭,所以可能也會有榮耀50 Pro+的出現,也有可能那張早先泄露的照片根本是假的。

新泄露的渲染圖揭示了榮耀50和50 Pro的相機規格

再看榮耀50,那款手機將配備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光圈同樣是f/1.8。第二環同樣容納兩個未標明的攝像頭。

從我們聽到的消息來看,榮耀50系列將專註於視頻拍攝,它將有強化的視頻記錄能力。目前還不太清楚這些將是什麼,可能還與前置攝像頭有關,但目前沒有機身正面照片。

榮耀方面已經預告,榮耀50系列將於6月16日正式發布,其中一款手機將是首批使用驍龍778G芯片組的手機,這與780G類似,不過是在台積電的6納米代工廠而不是三星的5納米代工廠生產的。

更可靠的信息(3C認證)顯示,榮耀50和50 Pro將分別擁有66W和100W的有線快速充電,我們甚至還可以看到一張100W充電器的照片。

(0)
上一篇 2021-06-04 01:31
下一篇 2021-06-04 0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