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Moto G Stylus 5G新機跑分:驍龍480+6GB運存

早些時候,TechnikNews 曾曬出過 Moto G Stylus 5G 衍生機型的一組新渲染圖。現在,91Mobiles 又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發現了它的身影。可知 Moto G Stylus 5G 新機有望採用高通驍龍 480 芯片組 + 6GB RAM,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且單核 / 多核成績分別僅為 502 / 1651 分。

1.jpg

作為摩托羅拉品牌旗下最實惠的 5G 移動設備,它可能在發布時提供更高的存儲選項。

CPU 方面,我們可從主板代號“denver”反推其採用了主頻 1.8GHz 的高通驍龍 480 5G SoC 。

圖形方面,Geekbench 在源代碼部分暴露了 Adreno 619 GPU 。

1.jpg

由早前曝光的新渲染圖可知,Moto G Stylus 5G 智能機採用了前置打孔搭設 + 窄邊框的全面屏設計,背部有方形四攝模組,且在 Moto 的品牌 Logo 處嵌入了實體指紋傳感器。

機身底部為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揚聲器格柵,並且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孔,而音量調節和電源鍵都設置在了機身右側。預計發布時將提供包括綠色在內的多種選項,輔以手寫筆支持。

2.jpg

其它方面,據說 Moto G Stylus 5G 採用了刷新率 60Hz 的 6.8 英寸 @ FHD+ 打孔屏,輔以 256GB ROM(預計還有 128GB 版本)。

後置主攝的參數為 48MP(其它鏡頭的傳感器暫不清楚),電池容量為 5000 mAh、且有望支持快充。

(0)
上一篇 2021-06-03 15:17
下一篇 2021-06-03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