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調整“休息時間任務”政策 批評者此前稱該政策限制上廁所時間

據外媒CNET報道,隨着亞馬遜為6月21日開始的Prime Day活動做準備,該公司表示,它將減輕其倉庫中一個有爭議的雇傭做法的負擔。亞馬遜將改變跟蹤工人執行“休息時間任務”的方式,例如與經理或人力資源部門交談、等待機械故障的解決或去洗手間。

亞馬遜調整“休息時間任務”政策 批評者此前稱該政策限制上廁所時間

亞馬遜的目標是讓一些較長的工作暫停時間不太可能促使員工遭受紀律處分,如果他們的工作暫停時間在更長的時間內顯示為異常值。亞馬遜全球消費者業務主管Dave Clark在周二宣布這一變化時說,暫停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識別倉庫運營流程中的更大問題,其次才是為了跟蹤員工的表現。

Clark表示:“我們相信這一變化將有助於確保休息時間任務政策按其原定方式使用。”

倉庫工人和勞工倡導者說,休息時間制度使工人們不敢上廁所或尋求急救,以免他們計算出過長的停頓。批評者還說,這項政策違背了亞馬遜的保證,即倉庫工人可以在規定的30分鐘午餐和每10小時輪班中的兩次15分鐘休息時間之外上廁所。

有關員工沒時間上廁所的投訴多年來一直困擾着亞馬遜,2020年有報道稱送貨司機在杯子里撒尿,在袋子里排便,因為他們的工作節奏不允許他們停下來找洗手間。亞馬遜在最初否認公司有 “尿瓶 “問題后,隨後於4月承認了這個問題,但表示這個問題僅限於送貨司機,他們在整個行業都面臨著尋找衛生間的問題。

在其倉庫里,亞馬遜通過告訴員工下一步該做什麼的設備來追蹤工人。工人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會註銷這些設備。Clark說,該公司現在將在更長的時間內平均這些暫停的長度。他說,這將“確保亞馬遜收集的員工數據中的信號更多,噪音更少”。

Clark沒有具體說明亞馬遜將在多長時間內平均停工時間,也沒有說明在政策改變之前的時間段是多少。亞馬遜沒有回應關於這些細節的請求。

亞馬遜還表示,它將停止將大麻檢測作為其招聘過程的一部分,這意味着使用大麻將不會成為就業的障礙。Clark說,該公司仍將測試工作中的損傷,並在調查工作場所事件時對員工進行大麻檢測。

(0)
上一篇 2021-06-03 09:14
下一篇 2021-06-03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