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手機業務之後 LG Pay也將在年內停止支持

在經歷了多年銷量不佳后,LG 在今年 4 月宣布退出智能手機業務。LG 承諾將會為現有手機繼續提供 Android 系統更新和安全修復,不過部分功能將無法繼續使用了,其中就包括 LG Pay。雖然現有 LG 手機可以非常容易地安裝 Google Pay 支付方案,但這意味着部分 LG 手機將無法使用磁條支付。

QQ截圖20210602125038.jpg

LG Pay 官網在近日的更新中,明確表示該項服務會在年內關閉,但是並未公布準確的時間。在官網上寫道:“感謝你成為LG Pay的重要客戶。我們很遺憾地通知你,LG Pay將在2021年餘下的時間裡逐步淘汰和停用。更多具體細節將隨後公布”。

該服務於 2017 年在韓國率先推出,在兩年後該服務登陸美國。和 Samsung Pay 一樣,該服務允許你使用NFC或支付終端上的磁條閱讀器用手機支付。後者的功能是使用 “無線磁性通信”(WMC)模擬刷卡。

所有能夠運行LG Pay的手機也可以使用 Google Pay,Google支付提供了與更多銀行和銀行卡的兼容性,其工作原理與NFC相同,但Google支付不能使用LG手機上的WMC硬件。然而,NFC的採用在全球範圍內繼續上升,所以這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不是問題。由於NFC的普及,三星最近在美國的旗艦手機上停止支持磁條支付。

(0)
上一篇 2021-06-02 12:47
下一篇 2021-06-02 1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