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重新開始接受藍色驗證徽章的驗證請求

Twitter周二宣布,在因為擠壓太多申請而上周暫停“藍色徽章”的驗證后,今天團隊已經重新開放了驗證申請。當Twitter在5月首次重啟驗證申請時曾描述說,對加藍色徽章的申請通常將在
“幾天內”回復,但也提醒說它們可能需要長達 “幾周”的時間,這取決於公司收到的申請量。

Twitter重新開始接受藍色驗證徽章的驗證請求

目前還不清楚在暫停和重新開放之後需要多久才能驗證一個賬戶。

5月20日Twitter正式重啟停止了數年的驗證服務,開放申請后僅8天就被大量的申請淹沒而不得不先停下來處理已有的請求。

Twitter的新驗證計劃可以讓一些知名的機構和個人能夠申請獲得一個藍色的複選標記,表示某人是經過驗證的用戶。然而,根據Twitter修改後的標準,實際上只有六類賬戶有資格進行驗證:政府;公司、品牌和組織;新聞機構和記者;娛樂;體育和遊戲;以及活動家、組織者和其他有影響力的個人。

圖片.png

相關文章:

Twitter在收到大量請求后暫停了新的認證賬戶驗證工作

(0)
上一篇 2021-06-02 10:11
下一篇 2021-06-02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