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2 4G版本支持頁面上線 預計新機即將到來

%ignore_a_1%Galaxy A22支持頁面已經在俄羅斯三星官方網站上線,頁面顯示這款手機具體型號為SM-A25F/DSN,這表明三星很快就會發布Galaxy A22。這款手機被認為有4G和5G版本,也可能很快進入印度市場。

三星Galaxy A22 4G版本支持頁面上線 預計新機即將到來

由於少量的曝光,我們對這款手機有了一定的了解。三星Galaxy A22已經獲得了FCC、NBTC和印度尼西亞電信的認證。這款手機出現在Geekbench基準測試平台上,相關列表顯示,它將配備AMOLED顯示屏、聯發科Helio芯片組和最新的Android 11操作系統。

據稱,三星Galaxy A22 4G將採用6.4英寸AMOLED顯示屏,可能具有HD+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5G型號可能有一個FHD+顯示屏。4G版本可能採用聯發科Helio G80 SoC,而5G版本可能採用聯發科Dimensity 700 SoC,至少有6GB內存和128GB存儲。這款手機可能預裝Android 11操作系統,OneUI用戶界面。連接功能可能包括5G/4G LTE、雙頻Wi-Fi、藍牙5.0、GPS,提供用於充電和數據同步的USB Type-C端口。

三星Galaxy A22 4G版本支持頁面上線 預計新機即將到來

據稱Galaxy A22將採用4800萬像素主傳感器,一個500萬像素的副鏡頭,以及幾個200萬像素的傳感器。5G型號去掉了200萬像素的傳感器。Galaxy A22將在機身正面提供一個1300萬像素的傳感器,用於自拍和視頻聊天。Galaxy A22內建5000mAh 電池,支持15W快速充電。

(0)
上一篇 2021-06-02 03:09
下一篇 2021-06-02 0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