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開售RP2040微控制器芯片 售價1美元

今年早些時候,Raspberry Pi基金會宣布推出4美元的Raspberry Pi Pico和RP2040微控制器用於嵌入式開發。現在,RP2040芯片正在通過他們的經銷商以僅1美元的價格出售,供那些想用這種樹莓派芯片構建自己的電子產品的人使用。

image.jpg

1美元的RP2040芯片包含兩個133MHz的ARM Cortex-M0+內核,可以運行FreeRTOS和MicroPython等軟件。除了這兩個嵌入式內核外,還自帶264KB的內存和對這種類型的控制器的所有常見I/O接口的支持。

樹莓派基金會宣布,他們今年已經運送了超過60萬塊Raspberry Pi Pico單板,還有另外70萬塊的訂單等待交付。同時,更多的創作者和其他企業一直在尋求使用RP2040芯片建立自己的產品,這讓他們現在可以以低至1美元的單件銷售價格提供該芯片。

預計到今年秋天RP2040芯片將 “大量上市”。關於RP2040供應的更多細節請查閱RaspberryPi.org。

相關文章:

Raspberry Pi基金會推出4美元的微控制器Pico與RP2040定製芯片

Raspberry Pi發布新一代以太網供電(PoE)HAT模塊 售價20美元

(0)
上一篇 2021-06-01 19:08
下一篇 2021-06-01 1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