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被處罰的教育培訓機構回應:誠懇接受,全面整改

6月1日,在被通報進行頂格罰款之後,多家被處罰的教育培訓機構發文回應。@華爾街英語官方微博 稱,華爾街英語完全接受市場監管部門給予的相關行政處罰。公司已着手對不合規的價格展示及市場宣傳進行全面整改,將繼續完善企業內部管理,嚴格依法開展企業經營活動,做好產品及服務。

01.jpg

@卓越教育 稱,卓越教育集團誠懇接受市場監管部門給予的行政處罰。同時,我司已對所有產品及渠道進行全面核查整改,優化業務流程及加強合規操作監管,卓越教育將會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開展企業經營活動,秉承一切為了孩子的健康生長的初心,切實履行社會責任,繼續為廣大用戶做好服務。

02.jpg

@DaDa英語 表示,噠噠英語誠懇接受上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的處罰決定,對相關問題展開徹查,所涉不當宣傳內容、價格標識已經全部完成整改。噠噠英語會嚴格遵守國家相關規定,努力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03.jpg

@掌門1對1 表示,掌門1對1誠懇接受監管部門處罰,對存在的問題進行逐項自查和全面整改。我司將堅持讓學習高效快樂,讓教育共享智能的目標,持續優化各服務環節,規範業務流程,以更高標準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04.jpg

此前,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6月1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市場監管總局價監競爭局局長袁喜祿介紹,總局組織地方市場監管部門迅速組建專案組,在5月初對“作業幫”“猿輔導”兩家機構開展檢查的基礎上,對新東方、學而思、精銳教育、掌門1對1、華爾街英語、噠噠英語、卓越、威學、明師、思考樂、邦德、藍天、納思等13家校外培訓機構進行重點檢查。

檢查發現,15家校外培訓機構均存在虛假宣傳違法行為,13家校外培訓機構存在價格欺詐違法行為。市場監管部門對15家校外培訓機構分別予以頂格罰款,共計3650萬元。

(0)
上一篇 2021-06-01 16:06
下一篇 2021-06-0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