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運營主體被強制執行1億元 法定代表人被限制高消費

小霸王運營主體廣東益華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於2021年5月因未按時履行法律義務被法院強制執行兩次,涉及執行標的超1.1億。企查查顯示,目前該公司擁有8條欠稅公告,欠稅總金額為33.79萬元,公司法定代表人陳健仁已被限制高消費。

廣東益華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是“小霸王”商標持有方,通過商標授權和商號許可的方式與第三方合作開展各類產品的生產經營活動,目前以“小霸王”為商號的項目公司生產經營包括教育產品、遊戲產品、影音器材、家用電器等數十類產品。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597506068/1000

今年2月,廣東省中山市公安局發布公告稱,小霸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去年11月,“小霸王被申請破產”的消息在網上熱傳,其中所指的小霸王就是這家“小霸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當月,廣東益華集團投資有限公司在小霸王官網上發表聲明稱,媒體公開報道的“小霸王被申請破產”的“小霸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曾經與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經營運作的VR產品開發生產企業,現已與“小霸王”品牌或產品無任何關聯。

(0)
上一篇 2021-06-01 15:06
下一篇 2021-06-01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