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系列定檔6月16日 首發驍龍778G

期盼已久的榮耀新一代數字系列旗艦終於要來了。今日,榮耀手機官方正式宣布,榮耀50系列將於6月16日在上海發布。本次,榮耀50系列號稱“Vlog影像至美之作”,不難猜測,該系列主打賣點之一將是Vlog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從官方曬出的預熱視頻來看,榮耀50系列相機模組部分將採用大的圓環設計,這一點與此前爆料的信息基本一致。

若此前爆料屬實,榮耀50系列將配雙圓環、跑道型三攝模組,或為超大底主攝+超廣角+潛望長焦鏡頭組合。

此外,在後攝ID設計上,借鑒了全球知名品牌卡地亞戒環的設計,這也與榮耀一向追求時尚外觀的設計理念相符。

當然,除了極具辨識度的鏡頭模組,本次榮耀50系列還將全球首發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

據介紹,驍龍778G採用6nm工藝打造,Kryo670 CPU整體性能提升40%,Adreno642L GPU的圖形渲染速度較前代平台提升40%。

不僅如此,驍龍778G支持全新的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括高通Hexagon 770處理器,可帶來高達12TOPS的算力。

結合目前已知信息來看,榮耀50系列至少將包括兩款機型,分別支持66W、100W有線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網友曬出榮耀線下門店已開啟榮耀50預約活動,預付100元參與榮耀50系列預售可享受,定金膨脹、榮耀錦鯉、價值399元專屬大禮包等活動。

榮耀50系列定檔6月16日 首發驍龍778G

榮耀50系列定檔6月16日 首發驍龍778G

(0)
上一篇 2021-06-01 11:07
下一篇 2021-06-01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