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Cam立大功 幫助警方破獲交通涉恐案件

6月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基於Autopilot的集成式儀錶盤攝像頭系統TeslaCam,最近幫助警方在一系列道路安全恐嚇案中抓捕了嫌疑人該嫌疑人已在南加州的道路上作案幾個星期。

Tesla-Sentry-Mode-hero-e1605279855131.jpg

過去幾周里,加州里弗賽德市(Riverside)、奧蘭治縣(Orange)和洛杉磯縣的警察已經收到了超過100起關於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 bb 彈或子彈擊中的報告。這些襲擊比較隨機,並無特定針對目標,但也是十分危險的。

據悉,調查已進行數周,直到上周襲擊者追擊一輛特斯拉汽車,警方才通過特斯拉TeslaCam找到了嫌疑人。嫌疑人是一位名叫傑西·利爾·羅德里格斯(Jesse Leal Rodriguez)的34歲男子,作案的時候被特斯拉的TeslaCam拍攝,這才被抓到。此前一名特斯拉汽車的司機報告說,其車窗在加州諾科(Norco)的哈姆納大道和海德谷公園路的交叉口附近遭到射擊。據稱,特斯拉車載攝像頭拍攝了可疑車輛的視頻,作案車輛是一台紅色的越野車。

Rodriguez-tesla-shooter.jpg

特斯拉車輛一般標配8個攝像頭,特斯拉交付車輛時,向車主贈送用於TeslaCam和哨兵模式(Sentry Mode)的數據存儲設備。哨兵模式是特斯拉的一個綜合車載監控系統,它採用Autopilot環視攝像頭來記錄車輛周邊環境。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和 TeslaCam已經幫助警方實施了多次抓捕行動。

據報道,羅德里格斯已經被控三項謀殺未遂罪和三項襲擊罪,如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最高57年的監禁。

(0)
上一篇 2021-06-01 11:06
下一篇 2021-06-01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