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起訴抖音 涉及網絡侵權、名譽權糾紛

直播帶貨假燕窩事件開始,快手主播辛巴的相關消息就頻頻出現,前不久還因為“封路”事件、“臣退了”事件不斷登上熱搜,一度引發許多網友的譴責。據悉,4月9日,辛巴的徒弟蛋蛋在帶貨直播接近尾聲時與自己的師傅進行了連麥,辛巴提到自己將退出直播界並轉向幕後工作,並暗示有資本力量操控。

辛巴退網的消息也席捲了整個互聯網,畢竟假燕窩時間已經令其成功“破圈”,但隨後辛選(辛巴官方公司)便立即回應,退網不屬實,這一手操作遭到許多吐槽。

而根據相關媒體報道,辛巴近日又整出大新聞,將抖音告上了法庭。

據企查查 App 顯示,近日抖音關聯公司北京微播視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條開庭公告,原告為電商主播辛有志(辛巴),被告為北京微播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顯示,此次案由涉及網絡侵權責任糾紛、名譽權糾紛,審理法院為廣州互聯網法院,包含多起案件,將集中於2021 年6月21日開庭。

不過,目前雙方並未公開對此事作出任何說明,且案件信息中也並未註明原因。

據相關人士推測,此次案件的原因可能因為抖音平台上存在部分辛巴的負面內容,雖然這些內容是由個人發布,但是辛巴通過狀告平台可以要求刪除部分內容。

辛巴起訴抖音 涉及網絡侵權、名譽權糾紛

(0)
上一篇 2021-05-31 19:59
下一篇 2021-05-31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