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三星繼續主宰900美元以上超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2021年Q1全球智能手機批發總收入超過1000億美元,同比增長37%。Strategy
Analytics指出,蘋果(46%份額)和三星(19%份額)在收入方面仍然保持明顯的領先地位,兩者在本季度貢獻了65%的收入份額;

蘋果三星繼續主宰900美元以上超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vivo超越華為,憑藉8%的收入份額(高於去年同期的5%)首次佔據第三位;OPPO和小米各自佔據了全球智能手機總收入的7%;華為一季度僅佔據全球智能手機總收入的3%。

蘋果三星繼續主宰900美元以上超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Strategy Analytics同時指出,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在本季度有25%的收入來自批發價格超過900美元的超高端智能手機,蘋果和三星主宰着這些利潤豐厚的細分市場,蘋果和三星在900美金以上的價格段幾乎完全主宰了這一細分市場,這歸因於他們巨大的品牌優勢和出色的用戶體驗;vivo在400美元至499美元的價格區間中名列第一;OPPO在191美元至299美元的價格段領先;傳音則在入門級(36至99美元)保持領先地位。

(0)
上一篇 2021-05-31 18:01
下一篇 2021-05-31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