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火衛二”海洋太空港建設中 可能明年開始發射

馬斯克當地時間周晚發推稱,SpaceX的“火衛二”(Deimos)海洋太空港正在建設中,最早可能明年開始發射作業。馬斯克在回應一位粉絲分享的圖片時確認了這一消息,該發射平台是SpaceX即將推出的“星艦”(Starship)火箭系統的一部分。

馬斯克:“火衛二”海洋太空港建設中 可能明年開始發射

該平台將被用作“星艦”飛船的發射和着陸平台,這是馬斯克計劃送往火星的航天器。今年早些時候,SpaceX在德克薩斯州海岸購買了兩個石油鑽井平台,作為“星艦”的浮動發射台。這兩個平台分別以火星的衛星命名為“火衛一”(Phobos)和“火衛二”。

本月早些時候,星艦飛船的最新原型機進行了安全升空和着陸。據報道,這種可重複使用的飛行器可能會“改變太空旅行的遊戲規則”。

(0)
上一篇 2021-05-31 11:01
下一篇 2021-05-31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