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違規材質違反公約 勞斯萊斯幻影被意大利海關扣押

眾所周知,勞斯萊斯車輛一直有着高度定製的傳統,車主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經過勞斯萊斯認證的數以萬計的定製材料裝飾愛車。不過即便如此,市場上還是有很多第三方改裝機構給勞斯萊斯提供“改裝”。

近日,從外媒處獲悉,一批採用鱷魚皮內飾的勞斯萊斯幻影被意大利海關扣押。據悉,這些車輛並不是由勞斯萊斯定製部門打造,而是第三方公司進行的改裝。

使用違規材質違反公約 勞斯萊斯幻影被意大利海關扣押

報道稱,之所以被扣押,是因為使用了一種瀕臨滅絕的鱷魚皮包裹內飾,違反了CITES公約

資料顯示,CITES(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是政府間的一項國際協議。其目的是確保野生動植物標本的國際貿易不會威脅到該物種的生存。

此前,勞斯萊斯也曾使用過稀有材質進行內飾打造,但均提供了華盛頓公約(CITES)所需的清關證書,完全合法。

據悉,這台違規車輛將面臨巨額罰款和法院訴訟,並且“車主”不得不拆除違禁材質。

(0)
上一篇 2021-05-31 08:00
下一篇 2021-05-3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