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樂山創始Ken&Roberta目前正在製作新遊戲

YouTube用戶“SpaceQuest Historian”日前透露消息,之前業界傳奇公司“雪樂山在線”的退休創始人Ken &
Roberta Williams在過去6個月里一直在秘密開發一款新遊戲。”這倆人都是遊戲行業的傳奇人物,但在他們的公司Sierra
Entertainment(也被稱為Sierra online,
Inc)於2002年關閉后的20多年裡一直不活躍,當然他們在幾年前被收購后離開了公司。

雪樂山創始Ken&Roberta目前正在製作新遊戲

Williams及雪樂山公司以《國王密使系列》、《宇宙傳奇系列》、《警官任務系列》、《狩魔獵人系列Gabriel Knight》、《花花公子拉瑞系列》和《英雄傳奇系列》等經典系列遊戲而聞名。他們創造了圖像冒險類型,並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並對遊戲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Space Quest Historian已與Ken & Roberta Williams進行溝通,並獲得了一些信息。他們將在7月或8月開始尋找測試者,當然要考慮遊戲在過去6個月才開始開發。他還認為遊戲將在年底前問世,但這也可能是製作人過於樂觀的估計。

他們會在1-2個月後談論更多關於遊戲的信息,而現在製作者並不想過多談論它,“有人會說服我們去做截圖,一個可玩的演示等等,但我們還沒準備好。”

這裡要分享的內容是,這是一款單人遊戲,並且包括匍匐/走/跑的行動策略,遊戲被描述為“一開始便非常簡單的內容”。也是“完全的雪樂山風格”,相信任何雪樂山的老粉絲聽到這個肯定會欣喜若狂。Ken Williams負責遊戲編程並擔任總負責人,Roberta Williams負責美術指導和靈感,另外該項目還有其他人參與。

(0)
上一篇 2021-05-30 23:58
下一篇 2021-05-30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