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兄弟》入駐抖音:爺爺用“葫蘆手機” iPhone直呼內行

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葫蘆兄弟》正式入駐抖音,陪大家一起過六一兒童節。一同入駐的還有《藍精靈》、《櫻桃小丸子》。目前,“葫蘆兄弟官方”賬號只發布了一部視頻,有超4800萬人觀看,拿下抖音熱榜第一。

視頻文案寫到:葫蘆兄弟入駐抖音第一次來不太懂,大家多點贊給大娃加油!關注我,葫蘆山裡好玩的新故事等着你。

第一部視頻中,大娃大戰蜈蚣精,爺爺拿出手機讓其他葫蘆娃為大娃點贊,點贊越多,大娃能力越強,眾人點贊后,大娃碾壓蜈蚣精。

有意思的是,爺爺拿的手機背部居然畫了一個“葫蘆”,iPhone直呼內行!

《葫蘆兄弟》(又名:葫蘆娃)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之一,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於1985-1987年原創出品的13集系列剪紙動畫片。

該動畫自1986年播出以來,一直受到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葫蘆兄弟》其續集《葫蘆小金剛》拍攝於約1989-1991年。

《葫蘆兄弟》入駐抖音后,會發布全新的動畫片嗎?我們拭目以待。

《葫蘆兄弟》入駐抖音:爺爺用“葫蘆手機” iPhone直呼內行

(0)
上一篇 2021-05-30 14:58
下一篇 2021-05-30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