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瀏覽器現在允許在沒有標題欄的情況下垂直堆疊標籤

微軟正在對Windows 10和macOS上的Chromium Edge的外觀進行另一項重大改變,它可能足以誘惑你離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特別是如果你喜歡該瀏覽器標誌性的垂直標籤功能。
去年,微軟推出了從水平標籤切換到垂直(左手邊)的功能,這一功能被官方稱為
“垂直標籤”,其目的是減少雜亂,並改善整體多任務體驗。

Microsoft-Edge-vertical-tabs-update.jpg

當大量標籤水平打開時,標籤上的標題被截斷而變得很短,你可能很難通過查看其縮小的favicon來識別它們。垂直標籤通過對額外空間和拖放的支持解決了這個問題。然而,垂直標籤布局的問題是,每個頁面的標題在水平方向也是可見的。

Edge-vertical-tabs.jpg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每個標籤都得到了一個較大的文字描述,但在頂部顯然有一些空間被浪費掉了。因為用戶的反饋,微軟現在希望釋放瀏覽器窗口頂部的空間。

Edge-vertical-tabs-title-bar.jpg

沒有標題欄的垂直標籤(即將推出)

在Edge 91或更新版本中,現在可以在在使用垂直標籤時隱藏標題欄。可以將微軟Edge設置為在垂直標籤布局激活時隱藏其標題欄,這一功能可以通過瀏覽器的設置來控制。

然而,暫時只能通過一個實驗標記啟用它,方法如下:

更新到Edge 91后,打開Edge://flags。

搜索“Vertical tabs hide title bar”標記。

Flags-menu-in-Edge.jpg

啟用該標記。

重新啟動瀏覽器。

新的垂直標籤控件很可能在未來幾周或幾個月內通過受控推出的方式普遍到來。如果你想在穩定版Edge中嘗試新的布局,而不下載測試版或金絲雀版,也可以遵循上述步驟。

一旦啟用該標記,空間將被釋放出來,窗口控制位置也將略有改變。

在不久的將來,用戶還可以右鍵單擊標題欄或右鍵單擊標籤管理的空白區域來啟用或禁用標題欄。

除了垂直標籤的改進,微軟Edge 91還搭載了睡眠標籤、啟動提升和其他一些改進,包括維基百科頁面的沉浸式閱讀模式。

相關文章:

[圖]Edge 91正式發布:性能明顯改進 主題更加豐富

Edge 91穩定版官方完整更新日誌現已發布

Edge 91新版正式推送 這些新功能實在太給力

(0)
上一篇 2021-05-30 12:00
下一篇 2021-05-30 1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