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事人員在網上泄漏包含核機密的抽認卡 至少還有兩張可以查閱

抽認卡(也被稱為閃卡)是一種經過時間考驗的增強記憶的方法,適用於全世界的學生。根據Bellingcat的一份報告,在美國位於歐洲的秘密核基地工作的美國士兵也用它們來記憶核安全機密。五角大樓近期從網上下線了一些充滿核秘密的卡片,但不幸的是並沒有全部清除,許多內容仍然在Wayback
Machine上有存檔。

1622222959635-flashexamplecopy.webp

美國在歐洲擁有核武器是一個公開的秘密。泄露的文件已經詳細說明了許多這些基地的確切位置,但關於其運作的細節仍然是一個嚴密的秘密。然而,新出現的閃卡泄露了許多這些秘密。在一組閃卡中,一個人詳細說明了連接到金庫的調製解調器的確切位置,基地內應對脅迫信號的程序,以及攝像機的位置和它們的指向,卡片中甚至還詳細包含了密碼、用戶名的組成以及它們是否可以包括空格。

Bellingcat通過在Google上例行搜索與核行動有關的首字母縮寫和已知擁有核彈的基地名稱發現了這些卡片。只要在Google上搜索’PAS’、’WS3’和’vault’,再加上歐洲空軍基地的名稱,很快就能找到Chegg、Quizlet和Cram等免費閃卡平台。

Bellingcat向五角大樓通報了閃卡的存在,此後它們被撤下。然而,這些頁面的檔案仍然可以通過互聯網檔案館和Wayback Machine在互聯網上找到。截至本報告撰寫之時,這50張充滿核機密的卡片中至少有兩張仍可供所有人查閱。

1622223167819-gettyimages-473160456720.webp

媒體Motherboard聯繫了美國歐洲司令部、五角大樓和空軍以徵求意見。”空軍部門正在調查通過學習卡片分享的信息,”一位空軍發言人告訴Motherboard,其他部門沒有立即回應。

據新澤西理工學院科學史教授、《受限數據》、《美國核機密的歷史》的作者亞歷克斯-韋勒斯坦說:”這太瘋狂了,每一位大學教授都會告訴你,像Chegg這樣的[網站]最終會降低教育體驗,但我絕不會想到它們會被懶惰的軍人用來降低核安全。”

根據Wellerstein的說法,像Chegg這樣的網站在大學校園裡是臭名昭著的作弊者的工具。學生們將考試內容作為閃存卡集上傳,他們可以很容易地與同學們分享。教授們經典的’不要作弊’的講話通常包括這樣的話:”你想讓作弊者為你開飛機,或者為你做腦外科手術嗎?”他說,”但現在我們可以加上,’你希望一個作弊者來處理你的核武器安全嗎’?”

空軍核設施人員通常手上有一份生死攸關的工作,令人難以置信的枯燥,充滿了無意識的乏味。他們定期接受測試,以確保他們跟上無數的技術細節,確保在工作中保持領先。有時他們會作弊以通過測試。2014年,空軍在對其核工作人員中普遍存在的作弊醜聞進行調查后解僱了9名軍官。四年後,調查人員發現空軍核工作人員甚至在工作中使用LSD藥物。

作弊、將核機密上傳到互聯網上,以及在工作中嗑藥,這對生活在基地附近的社區來說並不令人欣慰。

“這些核武器繼續威脅着歐洲的人口,沒有準備好應對任何使用的後果,無論是戰爭還是意外,然而公眾仍然對這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一無所知,”國際廢除核武器運動的執行董事比阿特里斯·菲恩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根據民意調查,在比利時、荷蘭、德國和意大利,公眾強烈支持……消除這些核武器,” Fihn說。

(0)
上一篇 2021-05-30 08:58
下一篇 2021-05-30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