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回應歐盟消費者的指控:已採取多項措施保護年輕用戶

北京時間5月29日,針對近期歐盟消費者團體的多項投訴,TikTok表示將用一個月的時間來整改。歐盟消費者認為TikTok涉嫌違反歐盟消費者法,並且會讓兒童受到隱藏廣告和不當內容的侵害。隨着數字化的普及,TikTok在全球範圍內迅速發展。但其中一些不當內容已引起人們對其隱私和安全政策的擔憂。

TikTok回應歐盟消費者的指控:已採取多項措施保護年輕用戶

周五,歐盟委員會已與TikTok和歐盟消費者團體展開正式談話,以審查該公司的商業模式和政策。

歐洲司法專員迪迪埃·雷恩德斯 (Didier Reynders) 表示,隨着新冠肺炎大流行帶來更大程度數字化的同時,也帶來了新的風險,尤其是對弱勢消費者。他在聲明中說:“在歐盟,禁止在視頻中使用橫幅等變相廣告來吸引以兒童和未成年人為主的消費群體。”

TikTok表示,最近將與愛爾蘭消費者保護委員會和瑞典消費者組織推出整改措施。雙方領導人進行會談商討。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已經採取了多項措施來保護年輕的用戶們,其中包括默認所有16歲以下的帳戶為私有賬戶,並禁止他們訪問直接消息。此外,18歲以下的用戶不能購買、發送或接收虛擬禮物,而且我們有嚴格的政策禁止直接向不達年齡許可的消費者進行廣告宣傳。”(作者/麥穗)

(0)
上一篇 2021-05-29 11:57
下一篇 2021-05-29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