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開發Terra設備 通過分析鳥叫聲來識別後院的“訪客”

據外媒報道,儘管許多人喜歡追蹤哪些種類的鳥兒經過他們的後院,但他們不可能一直觀察他們的院子。Terra旨在幫助人們,通過鳥叫聲不斷識別它們。Terra由新澤西州的自然學家Scott Whittle、Mike Lanzone和Casey Halverson創建,包括一個防風雨設備和一個計劃中的全球系統。

下載 (1).jpg

與藍牙和Wi-Fi連接的設備被安裝在用戶的鳥盆或餵食器附近的地面上,在那裡它使用一對麥克風來聆聽鳥叫聲。它還包含一個無線電接收器,以接收來自無線電標記的鳥類的信號。數據被傳輸到基於雲的服務器和用戶智能手機上的iOS/Android應用程序。

利用該應用程序,用戶可以查看哪些鳥類經過他們的院子的日誌,並通過它們的叫聲來識別。他們還可以通過手機或配對的藍牙揚聲器收聽來自他們後院的實時鳥鳴。此外,研究人員計劃利用設備來聆聽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點的現場自然聲音,有點像現有的澳大利亞聲學觀察站的全球版本。這一功能將是目前正在開發的Terra網絡的一個組成部分。

214fcd116dc047fe1c34e4a203037ca3_original.png

c0516a39b924f21a302185d413eac637_original.png

該網絡也將被科學家們訪問,他們將能夠看到哪些物種–以及哪些帶有無線電標籤的鳥類–經過了眾多Terra後院設備。通過這種方式,研究人員將能夠跟蹤設備銷售區域內不同類型鳥類的種群和遷徙路線。

作為額外的獎勵,主設備能夠與部署在整個院子里的可選小型傳感器進行無線通信。這些 “子設備 “測量和轉發關於土壤濕度、天氣狀況和洪水(以防用戶的池塘溢出)的數據,所有這些都可以在應用程序上查看。

FF0G3%UFM9%L3VX66)5~T7V.png

Terra目前正在Kickstarter發起眾籌。假設它達到了生產要求,145美元的認捐將使你得到一個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的設備。計劃零售價為179美元。

Whittle表示,該系統推出后,應該能夠識別美國和加拿大的大多數鳥類。隨着技術的進一步發展,它應該越來越有能力識別其他鳥類。

(0)
上一篇 2021-05-29 10:57
下一篇 2021-05-29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