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孩成美國門薩協會最年輕會員 智商高達146

近日外媒報道,美國加州一名2歲的女孩成為美國門薩協會最年輕會員這位名叫卡什·奎斯特(Kashe Quest)的女孩智商高達146,比美國平均水平高出46分。她的母親稱,“她學東西很快,在大約18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所有的字母、數字、顏色和形狀”。

奎斯特還可以通過地圖上的形狀和位置來識別美國所有50個州,通過元素周期表上的符號來識別元素。她在學習英語的同時,還在學習西班牙語,並掌握了50種手語手勢。

一個有此殊榮的,是華盛頓特區的2歲女孩艾米林(Emmelyn),2歲零11個月大被門薩俱樂部接納為正式會員,當時智商高達135;再上一個是來自英國的穆罕默德·哈里茲·納齊姆,他2歲零4個月大的時候,在Stanford-Binet測試中得了142分,之後加入了這個協會。其餘介紹都類似。

據悉,門薩是世界頂級智商俱樂部的名稱,英文名稱是“MENSA”,是拉丁語中“圓桌”的意思,就是希望智商相近的人們能夠平等的坐在一起。

門薩現有10萬多名會員,成員的年齡從2歲到106歲不等,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多年來堅持中立和非政治、非營利的原則,至今不變。門薩國際總部和各俱樂部也組織一些收費的活動,以及一些出版活動,但收入全部用於俱樂部的拓展和完善,所有參與者個人不獲利。

兩個最著名的IQ測試是Stanford-Binet和Cattell,得分分別至少為132和148,被認為在人類智商前2%的範圍內。根據Stanford-Binet測試網站,得分高於145被認為是“天才或接近天才” 。

2歲女孩成美國門薩協會最年輕會員 智商高達146

(0)
上一篇 2021-05-28 20:56
下一篇 2021-05-28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