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的AirPods將於2021年推出 新版AirPods Pro則要等到2022年

一份新的報告稱,蘋果正在努力刷新其整個AirPods產品線,AirPods的新型號很快就會出現,AirPods
Pro將在2022年到來,還有可能為AirPods
Max提供新的顏色。據彭博社報道,蘋果正在準備新版的入門級AirPods,它們打算在2021年底前上市銷售。

未指明的消息來源與之前的報道相呼應,新設計將採用修改後的外殼,以及更短的柄,類似於目前的AirPods Pro。

而AirPods Pro獲得了重新設計,增加了更新的運動追蹤器,以實現更多的健身應用。消息人士稱,升級后的AirPods Pro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發貨。

42270-81980-000-lead-AirPods-xl.jpg

AirPods Max不會有任何重大的物理重新設計,但據說蘋果正在考慮提供新的顏色。這是報道的傳言中最不確定的,也沒有預計的推出日期。

被稱為 “AirPods 3 “的新AirPods已多次被預測會出現,各種發布日期包括2021年5月中旬。同樣,AirPods Pro也經常被說成會有新的設計,最近聲稱會增加兩種不同的型號。軟件方面,還有傳言說,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新的、專有的高保真音頻格式,以促進無損的Apple Music流推送到AirPods上。

(0)
上一篇 2021-05-28 20:30
下一篇 2021-05-28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