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車主即將提車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明日交付

在今年4月舉行的上海車展上,由賽力斯與華為聯合打造的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正式上市,該車型自推出以來便受到業內人士與消費者的持續關注。經過多日等待后,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將於明日正式開啟交付。據悉,此前曾有消息稱,由於訂單量較大,導致賽力斯SF5交付時間可能會延期,四月底的訂單大概會在六月底才能交付。

不過,隨後便有華為相關人士作出回應,華為售賣的賽力斯定製款車輛目前交付時間未變,依然會在五月份批量交付。

首批車主即將提車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明日交付

據了解,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提供四驅版和兩驅版兩款配置,售價分別為24.68萬和21.68萬。

賽力斯官方此前表示,僅開售兩日該車訂單銷量便突破了3000輛,一周訂單突破6000輛,根據媒體最新消息,目前該車訂單已超過1萬輛。

作為與華為合作的首款車型,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採用了同級少見的1.5T增程式動力系統,同時融合了華為的DriveONE三合一電驅動系統,綜合最大功率可達405kW,峰值扭矩820牛·米。

從官方公布的數據來看,該車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4.68s,滿油滿電的情況下可提供1000km的NEDC續航里程(純電180km)。

同時,該車也是全球首款NEDC綜合續航破千的量產增程式電動車。

首批車主即將提車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明日交付

(0)
上一篇 2021-05-28 17:57
下一篇 2021-05-28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