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高通即將推出的掌上遊戲機不會搭載基帶

幾個月前就有消息稱,高通公司正在開發類似於Nintendo Switch的掌上遊戲機。消息人士提到了關鍵細節,包括其設計和規格,其中之一是搭載驍龍X55基帶使得遊戲機支持5G。現在,新信息表明,該設備將沒有調製解調器。

QQ截圖20210528154821.jpg

根據Winfuture.de的Roland Quandt的說法,高通掌上遊戲機將沒有4G或5G基帶器,因為它使用APQ8350(應用處理器)芯片組而不是SM8350,即驍龍888。

APQ8350應該具有與驍龍888相似的架構,除了調製解調器外,它還將具有用於連接Wi-Fi的模塊。

雖然擁有基帶將是一件好事,如果加入基帶的話,肯定會對遊戲機的續航帶來不少挑戰。目前NS和NS Lite都通過Wi-Fi連接來下載軟件更新或遊戲,使得這兩個掌機的續航可以維持4.5-9小時和3-7小時之間。如果高通公司將重點放在電池壽命更長的設備上,因此不加入基帶就更有可能。

到目前為止,已經曝光的高通掌機的信息包括,支持快速充電的6000mAh電池,USB-C端口以及支持顯示輸出,直接運行Android12系統,並且還預先安裝了Epic Game Store。

考慮到預計該設備要等到明年才能發布,因此其中一些功能可能會隨着開發的進行而改變。

(0)
上一篇 2021-05-28 15:57
下一篇 2021-05-28 16:08

相关推荐